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湘潭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3-11-20

\"\"

图为委局志愿者正在无偿献血

近日,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促进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城市建设管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献礼,湘潭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组建了一支组织严密、工作有序的志愿者服务队。

该志愿者服务队设队长一名,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担任,副队长两名,分别由办公室、预防腐败室副主任担任,负责服务队的全盘工作,分队长由各支部书记担任,全力协助队长开展活动。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是参与城市卫生整治、城市绿化管理和养护、社区文明联建、爱心帮扶、开展纪检监察业务指导、以及其他社会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前将制定严密的活动方案,明确负责人和具体组织人员,并提前三个工作日将活动进行发布,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委局机关党委将加强对开展志愿者活动的舆论宣传,督促志愿者在活动中注意文明礼貌,树立起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可亲、可敬的良好形象。(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