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3-11-18

11月13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市纪委常委谭作权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吴卓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各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即将召开的委局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第八党支部要以创建“五好支部”为总目标,加强支部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以活动为载体,既要注重形式,更要突出内容,加强沟通交流,凝聚支部合力。加强支部能力建设,室主任要当好“领头雁”,做到“四多”,即多协调、多出主意、多把关、多参与;副主任要当好“排头兵,发挥“两个作用”,即业务骨干作用和主任助手作用;年轻同志要当好“预备队”,提高“三个能力,树立“四个形象”,“三个能力”即总结宣传工作的能力、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人际沟通协调的能力,“四个形象”即激情、阳光、干练和务实;老同志要多传授经验,帮助年轻同志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