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八支部:学习发扬韶灌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4-04-25

 

\"\"

 

 参观韶山灌区展览厅

 

“韶山灌区是10万民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历经千辛万苦建成的,这种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韶灌人、湘潭人。”这是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向委局机关第八支部的同志参观陈列馆时的介绍。日前,委局机关第八党支部首次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课堂从室内搬到了户外,组织全体党员到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参观学习。市纪委常委谭作权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第八支部参观了陈列馆、灌区中心调度室,了解了灌区工程建设史、灌区工程运行、水量调度和灌区防汛抗旱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北干渠三湘分流至普天一虹渡槽段。在座谈会上,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相关领导就灌区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到韶山灌区学习,触动了内心,受到了洗礼。韶山灌区这种贯彻群众路线好、建设工程质量好、维护群众利益好的韶灌精神值得我们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发扬光大。 (委局机关第八党支部  冉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