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人社局: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18

近日,湘潭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对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2020年以来,市人社局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切实贯彻“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警示预防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创建人民满意机关;加强日常监督,完善内控监督体系;锤炼纪检队伍,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会上,全体党组成员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了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铁平指出,今年以来,湘潭人社工作坚持“党建领航、纪检护航、民生导航”三大法宝,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打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组合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就下一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铁平要求,要以预防为主,做到关口前移,经常研究,心中有数;要以教育为先,构建“三不”体制,强化警示教育;要以履职为要,局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人和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以制度为功,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要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来开展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钱超新指出,2020年,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组积极履行监督责任,与党组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人社工作硕果累累。下一步,纪检监察部门将继续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助力人社事业健康发展。(湘潭市人社局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