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卫健委:建立通报会商机制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4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有效监督合力,近日,市卫健委党委和驻委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建立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商机制,定期召开通报会商会,由驻委纪检监察组通报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下阶段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会商。9月1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了首次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商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琦出席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市直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及资格职称考试、违规聘用人员清理、管理岗位设置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阶段开展中秋国庆“两节”监督检查、落实“六稳六保”责任清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琦指出,通过这种沟通协商会议,有利于加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与驻在单位党委的沟通交流,能更好地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凝聚监督合力。唐文静表示,将逐一落实整改意见,并强调构建联动的纪检监察工作通报会商机制,通过有效的渠道进行信息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预防和监督合力,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湘潭市卫健委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