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委政法委:举办“读书修德、廉洁修身”主题学习分享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0日,市委政法委“读书修德、廉洁修身”主题学习分享会暨委机关第四期“微课堂·我来讲”展示活动举行。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风廉政教育,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委机关纪委给所有干部购买并发放反腐纪实文学作品《追问》,广泛开展学习教育。《追问》是一部力透纸背的反腐警示录,通过一群落马官员的口述纪实,描摹他们从破纪到破法的过程,深刻揭示腐败分子矛盾复杂的内心世界,刻画出他们灵魂衰落的轨迹。八位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感受。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湘表示,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开展在全国政法系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之前,开展在委机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之时,非常有现实意义。阅读此书之后,党员干部们思想有触动、心里有拷问、行为有比对,从活动中得到警醒、得到教育、得到启示、得到升华,非常有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分享会的方式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感染力,从中得到了启发,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湘潭市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