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长城乡:任前谈话敲警钟 站好新任第一岗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07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新任村(社区)第一书记员廉洁自律防线,近日,雨湖区长城乡纪委对15名新任村(社区)第一书记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督促他们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廉洁自律,尽快进入新角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会上,长城乡纪委书记周舒畅淇对新任村(社区)第一书记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第一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国之大者”要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党在基层坚定的“带头人”,严格做到大事情有掌握、大会议要参加、大决策要知晓,切实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要做党纪国法的“推崇人”,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第一书记良好形象,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新任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廉政谈话会是我们任职后的第一堂课,很及时也很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服务中增强使命担当,在学习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对党忠诚,踏实做事,干净做人,不负党组织和群众重托。(雨湖区长城乡纪检专干 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