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13

近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加强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队伍思想防线,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图片1.png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铁辉应邀到会提工作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海斌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重点岗位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纪委书记邓纯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新出台的“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并通报了医疗卫生领域违规违纪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把每次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当成镜子反省自身,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差距,对照工作薄弱环节补短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让优良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当作政治自觉,对“四风”问题毫不妥协、坚决纠治,筑牢廉洁履职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谈话强调,全院上下要勤奋学习,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新提升,结合党史教育在学习党纪党规上下功夫,在学习规章制度上下功夫,在学习理论业务上下功夫,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要强化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要重落实,时刻牢记责任、切实担负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要作表率,常常保持高度的警惕和清醒,把党纪党规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规范,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筑牢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洁身自好,廉洁自律。(湘潭市妇幼保健院 谭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