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白石镇: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0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白石镇纪委以近来的人事调整为契机,近日对全体中层干部展开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主持,镇党委书记、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和24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体廉政谈话。

在会议上,镇纪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第八章“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的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他强调,各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要坚持率先垂范,当好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形成良好工作作风,绝不触碰纪律的红线。

通过廉政谈话,全体中层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湘潭县白石镇纪委 周赞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