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九洲社区:为新发展党员打好廉洁预防针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14

近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玉燕对新发展党员进行谈心谈话,为其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廉洁意识。

谈话中,社区书记李玉燕以问答形式了解新发展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认识掌握情况、以及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要求新发展党员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同时希望新发展党员今后要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提供温馨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发展党员周婷说,通过这次廉政谈话,使我认识到,想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就必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对违法违纪的事情坚决说不。今后我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廉政教育是一门必修课,社区对新转入、新发展的党员都会开展廉政谈话,教育引导他们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社区负责人表示。(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纪工委 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