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泗神庙社区:为新发展党员上“廉政第一课”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14

“徐亚威同志,今天你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在支部党员的见证下,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你的人生开启了崭新的一页,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以高标准约束自己,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9月29日,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泗神庙社区纪检委员与新发展党员进行廉政谈话。

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严把入党“入口关”,社区纪检委员对每一位新发展党员进行“一对一”廉洁自律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不足;听取他们对党支部及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他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纪律和社会公序良俗,带头做好示范;牢记党员身份,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为党旗增光添彩。

“这次廉政谈话,给我敲响了警钟,作为社区新发展的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牢牢把握纪律规矩要求,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盼。”党员徐亚威表示。(岳塘区东坪街道泗神庙社区 贺利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