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云湖桥镇:节前“婆婆嘴” 警钟促“廉节”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同志们一定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保持头脑清醒,不该伸的手不要伸,不该去的饭局不要去……”9月27日,云湖桥镇纪委对该镇全体镇村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敲响节前警钟。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对全体镇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严守各项规定。双节期间,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要求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省委“十条禁令”,做到廉洁过节。严明工作作风。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按时放假、返岗,并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任务,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脱节。严格约束家人。在自身严守各项规定的同时,严格约束家人的言行,建设良好家风,共同筑牢家庭廉洁的防线。

“以前节前大多是收到廉政短信,今天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方式接受教育提醒,让我感触更深,也一定会守住底线,廉洁过‘双节’。”会后,该镇一名村干部表示。(湘潭县云湖桥镇纪委 曹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