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宝塔街道: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28日,岳塘区宝塔街道纪工委书记许少兵对基层岗位上选拔的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许少兵强调,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必须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严守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新的平台,新的要求,要迅速进入角色,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也要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增强自律意识,讲操守、重品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免疫力”。严守政治关、过好权力关、守好金钱关。用道德规范、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要创先争优意识。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责任感。

新任干部严颖表态,今天的任前廉政谈话,对我的触动很深,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责任。在新的岗位上,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决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努力,不断前行。(岳塘区宝塔街道纪工委 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