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岳塘区监察委员会派出荷塘街道监察办公室成功揭牌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8日上午,岳塘区荷塘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村社书记、纪检委员齐刷刷地站在街道办公楼前坪,随着区纪委监察领导和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起拉下街道门前柱子上的红绸带,湘潭市岳塘区监察委员会派出荷塘街道监察办公室成功揭牌,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更好地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实现监察全覆盖的要求,本次揭牌意味着湘潭市岳塘区监委向荷塘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正式与街道纪工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旨在全面加强对该街道基层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和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人员的监察监督。

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湘潭市岳塘区监察委员会派出荷塘街道监察办公室成功揭牌后,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中心大局来监督,围绕“一把手”为重点来监督,加强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组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党纪国法和党的政策方针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执纪监督能力。(岳塘区荷塘街道 刘佩焱 向紫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