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城正街街道:雨湖区监委派出街道监察办公室揭牌成立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0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举行了雨湖区监委派出城正街街道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雨湖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琦峰、区监委委员汤路出席揭牌仪式。城正街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派出监察办公室的设立,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在以后的工作中,街道党工委将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监察体制改革有关要求……”揭牌仪式现场,城正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邹麒就派出监察办公室的设立,进行了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现场,谢琦峰就派出街道监察办公室设立背景和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阶段街道纪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大胆履职、精准履职,积极协助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要担起监督责任,管好队伍,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严肃执纪问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紧抓好、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出监察办公室的职能作用,让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迅速转化为治理效能。(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纪工委书记 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