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宝塔街道:监察委员会派出街道监察办公室正式成立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8日,随着红丝带徐徐落下,岳塘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宝塔街道监察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成立了,由此标志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全面监督“最后一公里”迈出了新的一步。

“在新的起点下,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履行新使命,不折不扣,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宝塔街道纪工委书记许少兵殷切地说道。

“不辱使命,努力前行”,作为纪检、监察的一线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深度融合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综合能力,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奋发努力,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新格局,真正实现监督全覆盖的政治生态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自身情况,有的放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始终确保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成为党纪政纪的忠诚卫士。切实强化廉政勤政思想意识形态的转变,主动出击、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对基层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出成效,做到正风反腐人人有责,深化标本兼治,达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努力形成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的自我净化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岳塘区宝塔街道纪检员 杨文 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