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岭社区:老党员赛场展风采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6-01

5月28日,岳塘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们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建党百年—党史知识抢答赛。

社区党总支此次建党百年—党史知识抢答赛是由5支队伍,每支队伍3人,合计15名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的党员组成。此次知识抢答赛的题目有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附加赛题等题目。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党的三大作风是什么;延安整风运动的最主要任务是什么;毛泽东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务必使同志们继续保持什么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一道道题目在参赛党员们争先恐后、分工合作中积极抢答着。最后在大家的激烈角逐中,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并为他们现场颁发了证书。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抢答赛一方面了解了党史、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时刻提醒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守底线、筑思想、强信念。

该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谦虚、谨慎、不骄、不燥的作风不能忘却。今后,希望党员们在党史学习中继续坚定“出淤泥而不染”的信念,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岳塘区岳塘街道岳塘岭社区 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