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湘乡市城管局:上好廉政党课 保持警钟长鸣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05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国家公职人员,不仅要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而且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还要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要时刻在城管事业上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国家公职人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近日,湘乡市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立兵,为城管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课堂上龙组长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两学一做”》为课题进行授课。他从学习党章的意义、为什么要学习党章、作为城管局党员干部要如何做等几个方面,结合对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

课后,城管局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生动活泼,入脑入心,提高了广大学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城管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彭益良表示:“这次的廉政教育课对我触动很大,让我深刻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职务意味着责任,权力意味着奉献,要把个人的事业与党和人民的事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同时作为一名城管人,要努力把城管工作做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湘乡市纪委监委驻城管局纪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