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湘潭大河西棚改公司:党风廉政常抓不懈 警示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防线,培养廉洁从业意识,12月26日下午,湘潭大河西棚改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特邀湘潭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杨威主讲,他以“六大纪律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以案为鉴、以案说法,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阐述,教育引导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在对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方面都是很有意义的,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红线和底线,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湘潭大河西城市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 陈红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