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六医院: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10月24日下午,市六医院机关行政支部、临床医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湘潭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以“廉政警示”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安监管中心党建警史馆。警史馆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展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廉政事迹,设置了“体验空间” “动态预警系统” “反面警示案例”等场景。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板、案例选编,这种特殊环境下的“沉浸式”教育,给党员干部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冲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六医院的发展做贡献。(湘潭市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