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湘乡市人民医院:加强廉政教育 守住纪法底线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湘乡市人民医院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敲响纪律警钟,要求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过好“两节”。

会上,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王钦传达了省卫健委印发的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对通报的挪用公款、打架斗殴等违法乱纪案例进行宣讲剖析,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从系列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大力弘扬和树立医务人员正面形象,倡导行风建设清风正气;严厉打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收取回扣等违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医药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经销人员在医疗机构内的违规营销行为。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湘平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对法纪保持敬畏之心,牢固构筑起拒腐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法律、纪律、道德底线不破的原则,防微杜渐、筑牢防线;同时要加强院内监督,尤其是制度监督,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不踩红线、不踏底线,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努力为医院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湘乡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