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上学史崇德专题党课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8

近日,湘潭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大讲堂”,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冯瑛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学史崇德,在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中,冯瑛指出,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只有做好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政德是总领,“三德”是基础,政德是纲,“三德”是目,“三德”中明大德是根本,守公德是关键,严私德是底线,三者相互作用,相互影响,辩证统一。

冯瑛要求,大家要从党领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火热实践中淬炼党性,站稳人民立场,坚守理想信仰,传承优良传统,强化党性修养,真正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了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紧紧围绕“学史崇德”要求,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