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荷塘街道: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3

“麻烦问问村里现在有抛荒的农田吗?马上要进行春耕生产了,村里的农田都翻耕过来了吗?您家现在还有田不?会种早稻不?早稻开始育秧了吗?准备种几亩呢?早稻生产还有哪些困难不?”为稳定粮生产,近日,荷塘街道纪工委到村里督查早稻育秧及农田抛荒整治落实情况。

雨水节气已过,又到了一年一度早稻种植的时节,荷塘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全力推进早稻种植。紧盯今年春耕农业生产监管责任是否压实,惠农政策、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农产品种植等关键环节,深入各村农资经销店、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春耕备耕生产状况,监督各村落实好春耕春种措施,确保不误春耕生产。

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耕地抛荒整治、春耕物资供应、惠农政策宣传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抢抓春耕生产,稳定粮食产量。(岳塘区荷塘街道 向紫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