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青山桥镇:精准监督,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3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平稳安定,2月28日,青山桥镇纪委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镇多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花之王、琪尔美、凤舞九天等10家企业,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落实情况、隐患排查等工作是否标准、企业安全隐患是否落实整改等方面展开全面督查。检查过程中共发现了5个安全隐患点,现已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该镇纪委负责人强调,企业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全镇各企业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湘潭县青山桥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