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射埠镇:加强监督检查,保障春耕生产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乡镇实际工作部署,抢抓节令、不误农时,确保全镇粮食丰产丰收,近日,射埠镇纪委对全镇各村的春耕备耕情况进行督查。

镇纪委联合各派驻村级纪检员一同走村入户,实地督导全镇22个村春耕生产情况,仔细询问农户对种粮补贴政策知晓情况,对农户反映强烈的农业技术推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记录、交办。该镇纪委负责人还带队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检查了农业物资、农业机械产品供应以及质量安全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协助农户开展好春耕生产,做到应种尽种、宜种尽种。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粮食安全关乎国计民生。下一步,镇纪委将采用督查通报、监察建议书、约谈等多种手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好群众在春耕生产中“难点、痛点、堵点”,为春耕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湘潭县射埠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