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8-07-30

 

“喜喜,叔叔阿姨们带来了一些学习生活用品和课外书籍,希望你加倍努力学习,实现心中的梦想,争做国家的栋梁!”7月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九支部党员来到花石镇石坝村开展“扶贫助学、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在石坝村贫困户胡桂连家,大家认真询问了她女儿宾喜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家庭面临的困难和帮扶诉求。党员们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为她争取爱心助学基金,鼓励她认真学习,今后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胡桂连表示,他们现在主要的家庭支出是女儿宾喜上高中的学杂费,市纪委监委及时联系市关工委,争取了爱心助学补助,真是雪中送炭,他们一定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将女儿培养成材。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了花石镇天马山村,与天马山村签订结对帮扶工作任务书,了解天马山村创建文明村的基础条件,明确结对帮扶重点和目标,研究制定了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和计划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