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9-12-09

谢腾辉同志进行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周裕阳、曾斌为陈晓、王天果传递“政治生日卡”


12月3日,湘潭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赴湘潭县花石镇与该镇石坝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裕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市纪委市监委预备党员谢腾辉、石坝村支部胡孝红同志进行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随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裕阳、支部书记曾斌为陈晓、王天果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传递“政治生日卡”。两位党员同志接过“沉甸甸”的政治生日卡,都纷纷表示,入党多年,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政治礼物”,感觉非常有意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分别前往湘潭县花石镇石坝村、天马山村开展扶贫走访,结对帮扶活动。在走访中,每一名帮扶干部都走进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一对一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组织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市纪委宣传部 王天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