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团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团 扎实推进改革攻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08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以严的作风、严的纪律推动打赢打好共青团改革收官之战,11月24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会上,深入分析了全市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开展了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经验交流,就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自信,坚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定力。每一名团干部既要做到自身清正廉洁,又要在各自分管的领域里作好表率、带好队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团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要树立严的思想,坚持严的标准,实行严的管理,执行严的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市委九条规定要求以及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推动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树立团干部良好形象。要狠抓各项改革工作落实。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是团的十八大部署的重要工作。今年是共青团改革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盯强三性、去四化的目标,以改革思维、用改革举措,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管好团的组织、团的干部、团员队伍,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