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韶灌局:在项目建设一线检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月12日,韶灌局组织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吹响了冬修水利项目建设“冲锋号”,灌区集中停水时间30天,全力以赴推进冬修水利建设工作,确保来年灌区工程安全运行和综合效益的充分发挥。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段时间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对“庸、懒、散、浮、假、拖”六类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专项排查整治,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作风实不实,关键看进度”,项目建设一线,就是最好的拉练场、锤炼炉,更是是检验干部工作作风最好的‘试金石’。

会上,韶灌局主要负责人指出,灌区水利建设工作是全市冬春水利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停水时间只有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当前项目建设现场就是作风建设的主战场,也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主考场。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对标《作风建设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执行指挥部下达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抓好落实;要按照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不搞应付、不加内容、不拖时间的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廉洁办事、秉公办事、为民办事、务实办事工作要求,有力推动年度水利工程项目高质量完成,在项目建设一线来检验作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成效。(韶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