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湘潭市纪委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14-04-25

 

\"\"


  4月23日下午,市纪委机关党委召开委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会议由市纪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彭秋良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近段时间机关党委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彭秋良首先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讨论提高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和交流,提高认识。二是征求对委局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加强沟通交流,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三是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委局机关“四个一”实践活动。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开展调研活动的有利时机,抓好委局机关“四个一”实践活动,即:好一个片、办好一个案、蹲好一个点、帮扶一户人。

杨芳就机关党委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积极讨论交流,纷纷对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