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快讯

市总工会:党风廉政教育“不停歇”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2-01

近日,湘潭市总工会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坚以“明底线、强责任、常落实,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为主题进行了廉政教育。市总机关、工人文化宫和帮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冯坚从邓柯案例开始谈起,以案释法,以案明纪,加强对工会干部职工的提醒和警示,对如何坚持六大纪律的底线,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等方面工作都提出了要求。

冯坚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全面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打造一支遵纪守法、干净干事创业的工会干部队伍,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工会“五个年”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湘潭市总工会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