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建设路街道: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节俭过节,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组织街道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合作社书记等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敲响廉洁警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做到廉洁自律;其次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制度要求,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各项制度,坚决杜绝违规吃喝、接受红包礼金、擅离职守、脱岗漏岗等问题的发生,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推动形成“严”的氛围;再次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建设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通过节前集中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把各项廉洁自律要求落到实处,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岳塘区建设路街道纪工委 赵育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