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银田镇:拧紧“阀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

“一定端正心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这次被提名的银田镇银田村党组织候选人杨梦婷表示。

近日,韶山市银田镇党委组织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35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拧紧廉洁思想“阀门”。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龙海腾在强调换届选举注意事项的同时,重申了换届纪律,严明“八个严禁”“九不选”纪律要求。各村(社区)新提名的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

“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组织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严守群众纪律,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要严守工作纪律,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严守廉洁纪律,老实做人干净做事;要严守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该镇党委书记周海波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

会后,各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向银田镇党委递交了换届纪律承诺书。(韶山市银田镇 于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