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岳塘区医保局:开展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文明、和谐、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岳塘区医疗保障局开展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党组书记、局长阳亚辉主持会议。

阳亚辉强调,医疗保障部门作为政府重要的民生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同志务必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等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禁收取各类礼金礼品、购物卡、名贵特产等,严禁接受影响公务的请吃请喝,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把纪律和规矩印在心挺在前,吸取教训,珍惜岗位;要认真履职,尤其是财务、待遇保障、后勤接待等重点岗位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职责感、使命感;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注意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好各方面应急处置工作;要注重家风教育,管好自己、约束家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岳塘区医疗保障局 周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