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先锋街道: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拧紧纪律作风“发条”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28日,雨湖区先锋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辖区内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敲响节前廉洁警钟,切实拧紧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发条”。

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就双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主动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各村、社区要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对标对表,以严而又严的态度抓好落实;要利剑高悬,严查顶风违纪,街道纪工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实施精准监督。

通过此次节前谈话,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自觉主动担当、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时刻警醒,记住心中有纪、心中有规、心中有数,率先垂范,营造清正廉洁过节氛围。(雨湖区先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