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纪委监委:传达市县重要会议精神,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9-30

9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谭天瑶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县绩效考核暨作风讲评大会和“振兴莲乡,我的责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本次党代会生动展现了湘潭市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宏伟蓝图,同时系统部署了加快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和市纪委常委领导班子,湘潭的历史从此开启了新的征程、翻开了新的篇章。市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相辅相成,为全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县绩效考核暨作风讲评大会和“振兴莲乡,我的责任”动员大会是市党代会后湘潭县组织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对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讨论会议精神,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县域实际,将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贯彻会议部署上不折不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闯新路 破险阻,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推进清廉湘潭建设 营造清明晴朗生态”以及“振兴莲乡”上争做表率、勇当先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履职尽责。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县委中心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部署和推进,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打好政治监督“保卫战”、积案清零“攻坚战”、作风建设“持久战”、基层监督“阵地战”、一把手监督“系统战”、自身建设“巩固战”六场“战役”,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清廉莲乡上持续发力。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清廉莲乡建设,努力打造清廉单元,为建设清廉湘潭贡献莲乡智慧、莲乡力量。(湘潭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湘潭县纪委监委:这条致富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