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公权不可滥用(2)》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7-19

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公权不可滥用(2)》,以身边典型案例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公权不可滥用(2)》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慢慢丧失自我,从不重小节到理想信念逐步丧失,一步步踩“底线”、越“红线”、碰“高压线”,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案例中,当事人声泪俱下的忏悔发人深省,给观看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带来的严重后果,从中得到深刻警醒和教育。

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法纪法规,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矢志不移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湘潭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