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构建健康的政商关系,引导民营企业家合法经营、廉洁从业,近日,岳塘区工商联以全区第九个“廉政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全区近2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前往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聆听了彭德怀元帅的廉洁故事,从打满补丁的棉衣、布鞋到关心群众的每一封书信,全体参观人员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廉洁奉献精神,感受到了一代伟人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

彭德怀元帅身上所体现的对党忠诚、艰苦朴素、严于律己的精神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民营企业家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向革命先辈看齐,不断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进一步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在“亲”中守法诚信,在“清”中洁身自好,切实做到不碰法律“高压线”,不越道德“警戒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民企文化。(岳塘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