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岳塘区城建投:开展丰富多彩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近日,岳塘区城建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崇廉尚廉氛围。

集中学习抓“关键少数”。区城建投抓住“关键少数”,召开公司党委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和岳塘区纪委《岳塘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的要求,并传达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规吃喝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廉政党课树纪律底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韧同志通过详细讲述“窑洞对”、甲午战争、鲁相嗜鱼、习近平总书记轻车简从作表率和枪毙刘青山、张子善等五个故事,为全体干部职工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廉政党课。进一步强调了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公司全体职工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时刻挺纪在前。

廉政故事会赓续革命血脉。公司纪委组织举办廉政故事会,党员们轮流分享了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许世友、耿飚、刘启耀、孔繁森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廉洁小故事。从这些故事中汲取红色力量,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为公司的良好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廉政警示片警醒“大多数”。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廉政警示片《围猎,行贿者说》。通过充分曝光行贿者的行为,听取行贿者“围猎”领导干部中的所作所为,以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切勿“作茧自缚”。(岳塘区城建投 胡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