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书院路街道:迅速行动 学习贯彻湘潭市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4-02

近日,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湘潭市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街上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对标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街道各项工作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率先垂范,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项目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街道干部职工要坚定红线意识,真正做到“守其白、辨其黑、洁如玉、坚如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效率,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书院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蒋丽华表示,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街道纪工委将严格执纪问责,让纪律更严明、工作更严谨、规矩更严格,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纪律成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使基层成为从严治党的坚强堡垒。

接下来,书院路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按照省、市、区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统筹谋划,强化自身建设,打造监督铁军。继续深化节日廉政套餐建设,加强信访举报等工作的宣传教育,构筑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提高执行力建设,为街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