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商城社区:扎实开展“廉政学习月”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9-16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湘潭市岳塘区荷塘街道商城社区组织开展“廉政学习月”学习教育活动。

荷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魏巍参加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论述、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起有关村干部违纪案例,重温了相关党纪政务处分条例和政策法规,号召大家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遏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随后,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根基不可动摇》,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人生警示和思想警醒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本次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进一步筑牢了“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堤坝,提高了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岳塘区荷塘街道纪工委 米军 刘雅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