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实现局机关科室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全覆盖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07-27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增强预防腐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干部廉洁履职,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今年4月以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综合监督单位部署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截至目前,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会商会”4场,对市市场监管局廉政风险排查覆盖37个科室,实现局机关科室廉政风险排查覆盖率100%,共梳理排查出廉政风险点260个,提出廉政风险防控措施461条,实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科室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的全覆盖。

下阶段,该组一方面将在市商务局系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会商会,另一方面,将继续对市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及二级单位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督促各单位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政风险防控举措,通过答疑评估,进一步推动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真正将预防腐败关口前移,让压力传导到每个科室每名干部身上,助推清廉单位建设,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