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监组: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8-21

“感谢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勤勉自律,强化实干担当,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干部。”市市场监管局一名职级晋升的中层干部在参加任前廉政谈话时给自己立下了这样的目标。

8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强对42名职级晋升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勉励大家要常怀“三心”: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重托;常怀归零之心,理性面对过去成绩、正确对待职级晋升;常怀进取之心,对未来工作和事业发展永葆激情、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陈强指出,优秀干部的成长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舞台,要在思想上认同组织、在政治上依靠组织、在工作上服从组织、在感情上信任组织。并对到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学习上一定要入脑入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并落实到工作中来;在工作上一定要履职尽责,要清楚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遇事不推不挡,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依法履职尽责;在廉政上一定要慎独慎微,要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写入骨髓,自觉遵守“六大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廉洁从政,清白做人。

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岗位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驻市市场监管局纪监组、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