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望春门街道:以强有力的督查力度,确保大走访走深走实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10-11

9月27日起,湘乡市望春门街道纪工委履行双重职责,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群众工作大走访活动督导督查,以强有力的督查力度,督促责任落实,确保大走访走深走实。

在督查过程中,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召开社区座谈会、现场查看资料、重点小区抽查、实地上门走访等形式对群众大走访工作进行督查。

截至目前,现场查阅相关资料40余份、抽查小区10余处,走访座谈干部群众50余人,同时要求全体网格干部:要扩大走访覆盖面,重点突出临街门面走访全覆盖;要突出走访工作重点,特别是推进国家反诈骗APP平台下载工作等规定动作的完成进度;要提高走访质量,有针对性的收集的意见建议,做好分类研判。督查组将督查结果每日在街道工作群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阶段,街道纪工委和平安办将会持续进行检查督查,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将会进行重点和反复督查。(湘乡市望春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