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市中心医院:节后专项督查促“收心归位”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3-01

“新年好!你科人员在岗情况如何?正在开展哪些工作?”节后上班伊始,节日气氛正浓,湘潭市中心医院纪委开展的收心归位专项督查工作就在全院全面展开。

接上级工作要求,开年工作要从“实”入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湘潭市中心医院多措并举,督促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作风建设开启新征程。院党委、院行政分片组织召开年度务虚会,集思广益,谋划部署新年工作。节后上班第一天,院纪委罗敏书记带领纪检监察室、评价办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临床、门诊、职能科室等部门进行了慰问走访,并强调,节后要迅速收心归位,按照院党委、院行政的工作部署,切实抓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各项指标严格管理,把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院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临床、职能科室,重点对节后作风建设、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等进行督查,着力发现并解决节后不归位、归位不收心的问题,对发现的个别服务态度不好、工作状态散漫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并督促整改。2月2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行来院进行节日慰问和现场督查,对医院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和节后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院纪委将根据上级纪委的部署和医院工作整体安排,强化监督检查,打造过硬工作作风,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为新年健康事业的发展扬帆助力,推动干部职工以良好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湘潭市中心医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