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坪街道:把握“三个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见实效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2-10-18

自“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东坪街道党工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纪委监委的指导下,把握“三个度”,全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领导重视“有态度”。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东坪街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为整治行动谋划了时间表、任务图。党工委先后多次专题研究,解决专项整治行动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把工作抓紧抓实、做深做实,以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稳步推进街道各项工作。

工作推进“有力度”。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街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明显提升,工作纪律执行较好,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元旦、春节、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发送廉政信息、开展作风督查、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筑牢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

廉政教育“有温度”。结合“廉政学习周”“廉政学习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四个一”主题活动,即开展一次家风传承、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举办一次读书思廉活动、打造一个廉洁宣传阵地,切实增强了街道全体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履职、拒腐防变能力,将党风廉政教育印在心中,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宣传到每个角落。

下一步,东坪街道将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岳塘区东坪街道纪工委 刘晓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