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声”入人心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1-29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声入人心”,近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县各村应急广播“村村响”实施情况开展督查。

在现场督查收听村村响广播正在播报的新闻时,督查人员发现广播中播放的“纪检监察之声”,宣讲的正是村级换届选举中典型案例、“十不选”“八严禁”等相关选举工作纪律要求,通俗易懂,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村村响’具有宣传政策、传播农业知识、应对突发事件、为农民提供娱乐服务四大功能,是一项惠民、便民、利民的实事工程,是为服务农村发展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今年增加纪检监察的相关节目、应急知识尤其适合农村生活需要。”杨嘉桥镇金福村第一书记表示。

据悉,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与县纪委监委合作,精心策划制作播放了44期“村村响”栏目《莲乡纪检监察之声》,既有相关的廉洁从政知识,又有相关的时政社会新闻,还有历史上的名人与廉洁的趣闻轶事,获得了广泛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村民法律意识和综合素质。(湘潭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