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团岳塘区委:召开节前纪律作风建设会 确保风清气正过端午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0-06-23

在端午节来临之前,共青团岳塘区委盯住重要时间节点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节日放假,纪律无休”。

6月22日,团区委召开节前纪律作风建设会,主要就端午节假期期间,党员干部个人作风问题进行提醒。会上传达学习了《湘潭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纪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提醒,筑牢思想防线,并就日常纪律提出工作要求,着重对迟到、早退、会议纪律等问题开展督促提醒。最后,团区委书记张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规范个人作风。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份内的事情和作风建设,并以身作则,带头示范。

为规范节日病,团区委加强了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工作考勤。为确保节前节后干部职工按时归岗,单位工作正常运行,结合请假外出备案记录,对全体人员销假情况和到岗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和考勤,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防“庸懒散软”等不良作风。实施专项督查。注重加强监管,严防乱发节日物资现象,认真把好开支关。开展廉政提醒。在节前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并通过微信群发送廉政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严守党纪国法。(共青团岳塘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