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湘潭市纪委监委:从毛泽东廉洁思想中汲取前行力量 推进清廉湘潭和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激扬率市纪委监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到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毛泽东廉洁思想中汲取前行力量,推进清廉湘潭和清廉机关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0222330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23301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233023.jpg

当天,李激扬一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毛主席与反腐倡廉》专题展览,聆听了《知来路 启新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专题讲座,并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022233028.jpg

李激扬指出,今天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纪念日,此次赴韶山开展专题学习,就是为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也是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激扬强调,毛泽东廉洁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力量。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毛主席廉洁基因,坚持建设清廉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弘扬三大优良作风,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要传承毛主席反腐遗志,一体推进“三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传承毛主席监督理论,织紧织密监督网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湘潭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传承毛主席“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济亲不为亲撑腰”的高尚品格,带头廉洁从政、带头廉洁修身、带头廉洁齐家,涵养清明清朗生态。(杨阳 王天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