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活动

李激扬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湘潭廉政网 发布时间: 2021-08-13

8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湘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激扬,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戴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每一位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组长宁超群、市纪委常委陈实出席了会议。

会上,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黄灿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着,支部全体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志强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足,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并要求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抓好集体活动、持续抓好支部建设。

宁超群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领导重视、组织严谨、聚焦精准,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是一次较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李激扬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公室和政策法规室是委机关运转的中枢和指挥的大脑,地位重要、使命特殊。虽然大家平时工作辛苦、事务繁杂、加班较多,但是始终保持了良好精神面貌和务实工作作风。同时,他提出了4点希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第一方阵的最前列;在心无旁骛干事上树立细致、精致、极致的高标准;在督查督办上保持一抓到底的强韧劲;在廉洁自律守规矩上当好委机关的模范生。要全力打造政治型、清廉型、实干型、学习型、活动型、团结型“六型”办公室和政策法规室,严守纪律、淡泊名利、谨慎交友,做到“三防”和“四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奉献的良好政治生态。(委机关第一党支部)